综合新闻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1月7日上午在第二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总计116人。

  院工会、教代会主席、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同志主持。

  大家对裴立德院长为学校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郑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

  副院长朱光同志受院长委托做2005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同志做2005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志洪做关于2005年提案工作的说明。

  本次教代会点题公开专题有两项。受院长委托分别由副院长朱光同志就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和教务处长王锐英同志就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措施做了说明。

  院长郑文堂同志在会上即席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指出,学校在“十一五”时期面临的任务是繁重的,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精神,突出办学特色,按北京市的统一部署,融入北京,融入社会。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不断完善、重在落实。学校目前整体的硬件条件虽有限,但我们的蓝图美好、目标明确。只要大家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就能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他强调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同志要求各位代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认真履职,从学校提高发展质量,实现又快、又好发展的全局出发,组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将联系群众、服务教职员工作为工作切入点,将凝聚力量、共同奋斗作为工作目标。 在新的一年中,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更加美好的北京建工学院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2005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上午的议程,下午各代表团就上午的报告和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讨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