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兴区委副书记霍光峰一行来学校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4日上午,大兴区委副书记霍光峰一行来到学校大兴校区,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接区校合作事宜。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中,姜泽廷对大兴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未来事业发展谋划,并对区校合作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进一步聚焦建筑特色,全面发挥在城乡规划、建设、精细化管理和应急等领域综合智力优势,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积极主动把握机遇,回应社会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迫切需求,融入大兴区发展的“大盘子”,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产出更多有价值的重要合作成果。他强调,面向“十四五”,学校将不断提升立德树人软实力,持续增强科技创新硬实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治理能力,以北京未来城市高精尖创新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各学院、科研院所和校办企业优势,打造学校“前台、中台、后台”创新体系,更加紧密地结合国家、首都、区域和行业的重大发展需求,作出北建大应有的贡献。
       霍光峰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经验、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大兴区作出的系列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建筑大学和大兴区联系十分密切,在重大工程建设和区域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领域合作产出过很多标志性成果,特别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区校双方密切配合,成效十分显著。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建先进校优势和学科人才优势,融入区域化党建格局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承担更多重要任务项目,在大兴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领域打上北建大烙印。
       与会领导还就解决教职工职住分离问题,干部交流、培训和继续教育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交流前,霍光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和图书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