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宅家战“疫”,EBSCO 4月下旬网络课程推送

部门:图书馆 供稿:王绍玉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疫情宅在家,学习不能停,EBSCO公司与我校图书馆联合,又推出4月下旬网络课程表啦!通过学习高级检索技巧深入挖掘EBSCO数据库,助您快速、精准检索各个专业学科的文献资源,还可以建立个人账户,实现个性化推送,助您及时了解相关学科领域最新前沿热点。我馆已订购Academic Source Premier (ASP)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和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BSP)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本月最后一期BSP专题在线课程,可以让我们更加熟悉它。

此次线上课程具体时间及主题详见下表

 

 

所有课程均无需提前注册,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价值100元的网络商城充值卡或等值奖品快来参加我们的在线教学课程吧!

PC端使用方法:

访问地址是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提前10分钟点击课程标题,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课程开始前5分钟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 请点网站页面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右上侧的“查看课程录制文件”按钮即可。

移动端使用方法:

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及课程密码123456,即可加入。

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