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司帅、左一多 审核:齐勇、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和校友:

今年以来,受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新冠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群策群力挖岗位,多管齐下促就业。截止6月1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整体落实率75.35%,其中,本科生落实率74.40%;研究生落实率77.95%。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目前,仍有500余名本科生、140余名研究生尚未落实就业单位。

值此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我们诚挚的邀请各用人单位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宝贵的就业机会和岗位资源。若您有招贤纳士的计划,请您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递给学生,并择优定向推荐,积极配合并协助您做好招聘工作。

薪火相传,血脉相连。值此困难之际,希望各位校友伸出援手。请您积极为学弟学妹们顺利就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请您充分发挥您的社会影响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信息,开拓渠道;请您积极整合身边用人单位资源,为我们牵线搭桥,共促就业。我们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即将迈入社会的小萌新分享求职经验,开展线上指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激发求职信心。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和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乌云蔽日终有时,静待云开见月明。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共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无平不陂,艰贞无咎。待风雨过后,我们共赏明湖美景,再叙真挚情谊。

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17日             

附:北京建筑大学就业工作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北京建筑大学毕业生就业网:https://job.bucea.edu.cn/

微信公众号: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