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2020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部门:教务处 供稿:史云、刘琳 审核:刘伟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4日,2020年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课考试在学校大兴校区举行,共有8所高职院校的185名考生报考我校并参加考试。

疫情期间,学校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由教务处牵头,考前制定下发了《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党政办公室、财务处、资后处、保卫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单位积极密切配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4fad1a2d36a48a999a3cd7ec02813d1 拷贝.jpg

在监控室察看整体情况

巡视考场


考试当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到考试现场巡视,察看考试组织的每个环节。


考生入场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教务处于6月12日线上开展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考前一天,应对新发地疫情的突发状况,教务处对高职院校的所有考生、带队人员及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等,均提前进行了全面健康排查,确保可以顺利进入考场。资后处在考前一天对所有考场、考务办、教师休息室进行了全面消杀,进行疫情期间的有效防控。考试当天,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考试组织过程井然有序。保卫处在校门外、考场入口分别对考生及外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防控标准。教务处协同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利用短信平台,考前向参加考试的各类工作人员推送提示短信,保证考务信息的有效传达。

此次考试是疫情暴发以来学校组织的首场全国性大型考试,组织过程和环节监控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在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通力协作下,考试期间考生及工作人员无一例发热,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圆满完成考试组织任务。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