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致北京建筑大学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供稿:张媛媛 审核:李大伟 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0-06-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建筑大学全体教职工:

近日,北京市连续出现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北京市下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逐步推进社会经济恢复、社会活动正常化的关键时刻,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防止疫情反弹、蔓延的形势依然严峻。

面对疫情,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研究、紧密部署和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重点区域防疫管控,争分夺秒开展病例流调溯源,采取果断措施进行全面排查和安全检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学校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各防疫专项工作组、单位和部门密切跟踪北京市疫情形势变化,紧抓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遗余力地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容不得我们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大意,我们要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及不确定性,做好与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严格贯彻落实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和相关要求,在学生即将返校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万无一失。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人民战,我们每个人都是“战疫者”,都是疫情防控工作链条上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减少外出,坚持做好体温晨、午、晚检,协力阻断病毒传播路径,保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平安和首都和谐稳定。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让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牢牢守住抗疫战线,相信我们定能驱散阴霾,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北京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3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