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05年度中心主任述职暨民主考核测评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1-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元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2005年度中心主任述职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集团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共50人。集团主管领导院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成员、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何立新处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主持。集团各中心正、副主任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汇报。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后,院长助理谢国斌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后勤员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对我院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局年的后勤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并借此机会,在春节即即将到来之际,代表院领导给员工拜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