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工办召开2005年新加入学生工作系统老师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1月11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办公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2005年新加入学生工作系统老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春老师、冯永龙老师(就业指导中心)、李梅老师(心理咨询中心)、杨园老师(管理系)、翟伟老师(计算机系)、武全老师(城建系)、蔡思翔老师(社科系)、邱冬伟老师(测绘系)、常宏达老师(土木系)和詹宏伟老师(自动化系)。

  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是让新老师谈谈这半年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对学生工作的体会和建议等。与会者围绕新生工作,学风建设,不同类型、不同年级学生精力分配和工作方法问题以及学生工作老师的定位和工作技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普遍认同学生工作教师的主要职责是传道,在这个指导思想下,要加强学风建设,完善专业性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规划职业方向,对少数问题学生进行点对点、对普通学生进行点对面的教育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尽量避免工作方法和途径损害目的的情况。

  与会老师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定期举行,希望有更多机会交流思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