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密云区政协面对面协商议事座谈会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朱岩 审核:王震远 李红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快密云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两山”理论样板区,2024年年初,密云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界别联组面对面协商议事座谈会,密云区委书记余卫国参加会议。密云区政协主席席成坡主持会议。

余卫国与来自经济、农业、科学技术协会、医药卫生、教育等界别的委员面对面协商议事,气氛热烈。

交流发言环节,密云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学校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副院长侯妙乐教授建议,以数字文旅赋能密云经济体制转型为目标,建设密云区文化旅游时空云平台,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

余卫国表示,密云区委将一如既往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共同为区域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共同开创密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述会议活动被《人民政协报》报道(详见http://share.183read.cc/article/5294935/5.html?t="1706575203)。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