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张野 审核:武岚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日,后勤与基建处在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后勤与基建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武岚主持。

2530e56746ee4ed599e5668585b19b70.jpg

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吴建国简要回顾了部门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安全稳定”“重点突破”“改革创新”“品质提升”四个关键词提出了2024年部门工作整体思路。他指出,2024年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基本运行,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安全平稳;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四是落实以师生为中心,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品质;五是抓实内部管理,全面保障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武岚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并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同志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决心;二是要实干为先、抢抓机遇,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三是要攻坚克难、大胆改革,全力推进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2024年,后勤与基建处将全面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服务好师生为价值追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钉钉子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建设工作。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