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新学期教育培训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排孜古·努尔依克木 摄影:米尔卡米力江·阿不都艾尼 审核:卫巍、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7日,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新学期教育培训会,学工部部长卫巍、新疆内派教师孙国栋、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3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卫巍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积极向上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和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卫巍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尤其会持续加强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骨干的教育培训。她勉励与会学生骨干,一是要树立自信,要有使命感,争做民族文化的传播者,民族团结稳定的维护者,边疆地区发展的建设者。二是要遵纪守规,做守底线、讲规矩的明白人、带头人。三是要砥砺勤学,坚毅笃行,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孙国栋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发挥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着重从安全稳定、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还表示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

与会学生骨干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培养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与会师生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国家大事喜事,围绕着家乡和民族的巨大发展变化,围绕着学校发展的大事等,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实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座谈交流。与会教师为新疆籍少数民族骨干发放奖品并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