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1次学生工作系统例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梦鸽 摄影:王梦鸽 审核:卫巍、王秉楠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1次学生工作系统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学工部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年级组组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卫巍主持。

朱静传达了2024年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和学校2024年工作会提出的工作部署,聚焦提升学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落实机制,促进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朱静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将安全工作抓在“手”上,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时事热点,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关注宿舍安全。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与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学业发展、就业意向和心理健康状况,精准感知学生所思所想,精准提供帮扶服务,从思想教育、组织能力、管理方式等方面全面提升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三是强化工作执行力。对标对表将政策落实到位,以高度严谨、负责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工作不落项、打出提前量,形成团队协作优势,争取获得更多佳绩。

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