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大检查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李郁甜 摄影:陈欣欣、王洋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4-0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22日、23日,校长张大玉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大检查。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资处、后勤与基建处、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大兴校区,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学院楼宇、教室监控中心、图书馆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汇报,询问了各学院开学准备、实验室危险品使用管理、消防设施安全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季各项准备工作,继续为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保障服务。

在西城校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医务室、施工工地、食堂、学生宿舍、建筑学院等重要场所,重点查看了医务室管理、施工进度、餐饮安全、宿舍管理等情况,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