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性实践活动: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计算机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计算机文化长廊”的横幅高高挂起,十张精心制作的涵盖计算机发展历史、现实新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板一字排开,在“计算机技术咨询”宣传板前计算机系的党员教师在耐心地解答师生的疑难问题……,以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为主开展的计算机科普知识宣传――“计算机文化长廊”活动于12月13日中午在院图书馆西侧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向全院师生展示计算机的发展历程以及辉煌的未来,目的在于宣扬计算机文化,活跃校园科技氛围、提供计算机技术咨询和服务。在此次活动前,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做了精心部署,全体教工党员分成不同的小组搜集资料,整理加工,形成了计算机历史上伟大的人物、计算机历史时代的划分、民族高性能计算机产业化历程、计算机网络新技术、计算机发展新技术、计算机在科学计算方面的应用、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嵌入式系统、未来的计算机等主题。在活动现场,计算机系教工党员还发放了自己制作的“计算机病毒防治小常识”,受到师生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所制作的展板、实物等将作为计算机科普知识的展示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展出,之后在计算机系长期陈列。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