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人才训练营圆满落幕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代明新 审核:宋宗耀 发布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7月16日,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人才训练营。训练营采取网络形式开展,为期4天,共24学时,设7个训练单元。训练对象为北京市互联网+大赛冲刺备赛团队和各学院选拔推荐的种子项目团队。

训练营设置市场分析与项目定位、产品与服务、原型验证、BP撰写与路演”等课程,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课程及活动设置,着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为完成训练营的全体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评选出训练期间表现优异的九名同学为“优秀营员”。



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训练营做到了将创新创业课程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相结合,更加务实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升大学生的“双创”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双创”能力、拓展大学生“双创”视野。



学校训练营已持续开展多年,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引导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方向,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热情和创造力,传播创新创业知识、体验创业实践模拟过程,为一大批获得市赛国赛奖项的项目进行打磨问诊和提升训练,为学校学生科技竞赛成绩保持优势地位和取得突破不断助力。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