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工委书记张宝生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甘振坤 摄影:徐加佳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8日,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工委书记张宝生一行来学校调研,详细了解街区更新、城市治理等情况。展览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伦生、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海成、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工委书记)高宏彦、社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雪、党群工作办公室科长王伟;我校副校长、科发院院长张大玉,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建筑学院教师甘振坤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张大玉代表学校对张宝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围绕南营房社区简易房环境提升、北京市公共空间竞赛、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城市大数据管理与精细化治理等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沟通。张大玉指出,北建大作为展览路街道责任规划师的所在单位,一定会加强沟通和联系,为地方多做实事,积极推进相关议题的探索,尤其是针对社区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加强城市治理数据库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街区智慧化管理,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路径。

张宝生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展览路街道的关注、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建大汇聚了众多行业人才资源,在城市规划、建设、设计等诸多领域布局超前,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双方是近在咫尺的邻居,希望今后在街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能获得学校更多的智力支持,进行相关研究合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