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兴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70周年暨社团节闭幕式文艺演出(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70周年之际,大兴校区社团节也落下了帷幕。12月15日晚,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主题为“飞扬的青春 我们的舞台”文艺汇演在礼堂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老师、团委书记冯宏岳、大兴校区学工办负责人罗会文等老师以及防灾高专学生会的同学和校区的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劲爆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帷幕,模特礼仪社同学表演的走秀让观众仿佛置身时装发布会,独唱《杀破狼》、《走熟悉的陌生人》、《一想到你呀》让人如醉如痴,独舞《撇扇》欢快喜庆,横笛独奏、吉他弹唱、快板、相声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的艺术才能,诗朗诵《不朽英雄》把观众带进了那个充满理想与激情的年代,现场的书画民乐表演昭示了传统文化在大学校园的传承,晚会在COSPLAY秀悠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