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学生访问团来我院参观访问(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1月10日,香港理工大学建设及地政学院学生访问团来我院参观访问。香港理工大学建设及地政学院是包括土木及结构工程学系、建筑及房地产学系、屋宇设计工程学系和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在内的理工类学院。此次北京访问团是在学院李湘中教授的带领下,由多个专业的27名学生组成的。我院城建系的郝晓地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春、教务处处长王锐英及学工办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问团全体成员与我院学生共进午餐后,在教工之家与我院学生进行座谈。建筑系杨丝路、土木系李国伟、测绘系常谨等同学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话题同香港同学进行了交流。李湘中教授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之间的学生交流活动能够更加密切;我院郝晓地教授也用中英双语对香港理工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北京之行愉快顺利;学工办主任周春和教务处处长王锐英也分别发言,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概况。

  座谈会之后,访问团和我院学生一行又参观了城建系的给水排水实验室、建筑系的模型制作室和木工实验室,城建系的郝晓地老师和建筑系的郎世奇老师给访问团的学生作了详实的讲解。随后,访问团又参观了学生2号公寓楼,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加强了了解和沟通,并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