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社科系贯彻以评促建方针 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研究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5月22日18:00,人文社会科学系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就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期间教师的一些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要充分利用评估期间教师相对集中的时间,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问题开展研讨,落实2006年系党政工作要点。

    孙镇平主任就评估工作第一天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硕士点申报及各层次学术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选拔与推荐、精品课程建设、法学院级重点建设学科的建设、精彩一课建设、系教师参与院级人文讲座的建设、法学专业模拟审判如何对“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学生开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学建设、专业特色教材的建设、青年教师的指导与培养等工作。

    青年教师是我系的宝贵资源,如何加快青年教师的培养,切实使教师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做好评估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评估工作中,充分利用评估周集中的时间,发挥教师的聪明才智,为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献计献策,为在短时间内取得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新突破而努力奋斗。(人文社会科学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