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摄影:陆地 审核:陈娟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5日,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盘点2020年收获、共谋2021年发展,纪委书记黄京红及党建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建处主任彭磊主持。

会上,部门每位同志认真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分析短板弱项,敞开思路,集思广益,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黄京红对党建处2020年工作和全体同志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学习,提升履职尽责本领,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地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稳步推进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工作统筹,认真谋划部署,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和实效性。

本次总结会,党建处每名同志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心,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2021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