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关于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的公示公告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谷天硕 审核:曹晓云 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北京建筑大学人事调配管理办法》(北建大党发〔2020〕58号)等文件精神,经过面试、考核、体检等考察程序,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现将我校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拟聘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1年1月14日至1月21日。

二、公示范围

校内外。

三、意见收集方式

1.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2.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负责接待工作。

联系电话:61209381  61209385

邮  箱:yjw@bucea.edu.cn renshichu@bucea.edu.cn

联系人:牛磊、杨建伟

四、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中,涉及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6.接待单位和个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附件1: 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


北京建筑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年1月14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