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召开2021年工作启动会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王璇 刘星 审核:丁帅 蒋捷 发布时间:2021-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3日,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国发院)以“谋新求变,抢抓机遇,共同发展”为主题召开了2021年工作启动会,总结2020年工作,就“十四五”目标及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将是北建大国际化发展关键机遇期,需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蒋院长从制度建设、国际合作网络、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创新平台建立、“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全体参会人员从各自分工的角度对寒假工作、所面临问题和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展开了讨论。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向2035年中长期发展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国发院将秉持“服务科研、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宗旨,搭建国际化发展框架,深耕产学研合作,打造高端国际创新合作平台,建立多层次多模式的国际合作网络,开展多层次国际人才培养,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工作顶层设计发挥关键作用,实现学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发展巨大飞跃。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