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云端”军礼致敬母校——学校开展现役大学生士兵慰问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司帅 审核:齐勇 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1-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5日,学校开展现役大学生士兵慰问活动,活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学校党委常委白莽,学工部、武装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我校现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丁奇及其父亲参加连线活动。活动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李长浩主持。

慰问活动中,与会老师向丁奇及学校全体现役大学生士兵表示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丁奇及我校其他现役大学生士兵能牢记北建大学子的身份,父母师长的嘱托,弘扬北建大爱国奉献精神,珍惜在部队的经历和浓浓的战友情,在军队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奉献青春,建功军营!

丁奇向老师们和家长汇报了在部队的近况,并向老师们和父亲敬上“云端”军礼。丁奇父亲在视频连线中看到儿子的优异表现,听到儿子的内心想法,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丁奇的培养和关心,嘱咐儿子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北建大越办越好,桃李满园!

丁奇向老师们和父亲敬上“云端”军礼

学校武装部为我校现役46名大学生士兵精心挑选和寄送了新春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示学校永远是建大学子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期待同学们铭记建大人身份,讲述好建大故事,在军营中成长成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收到新春慰问品的现役同学纷纷发来感谢短信,表示感谢母校师生的慰问与关心,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弘扬爱国奉献建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武装部将持续加强军队-学校-家庭三方联动,积极选送更多优秀学生到部队接受锻炼,选树更多优秀士兵典型,提升国防育人实效。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