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专家走访我校部分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2日下午,评估专家组走访了建筑系、机电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和体育部等教学单位,同时还走访了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团委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王永平教授参观了建筑系学生作业展以及各实验室,听取了系主任汤羽扬教授的建筑系办学情况汇报。徐洪吉教授到机电系、自动化系走访、指导工作,分别听取了两位系主任的汇报,并参观了机电实验中心各实验室。辛勇教授就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学科建设、专业方向、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与计算机系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计算机实验中心下属的五个实验室。赵跃民教授走访了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参观了体育部荣誉室,查看了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单,询问了体育部师资结构、体育设施、上课和训练情况。潘一山教授分别走访组织部、人事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了解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课件质量、网络教学资源利用、二级教学单位网络的管理等问题同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张朋做了交流。刘军教授、辛勇教授到团委考察团学工作,听取了团委书记冯宏岳关于课外科技活动、学生创新活动等方面的汇报。

    明天(5月23日),专家将走访学工办、教务处、团委、人事处、工会、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规划基建处、管理系、测绘系、基础部等单位,并继续听课、调阅教学材料,专家组副组长赵跃民教授还将到大兴校区考察。(宣传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