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7日下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大兴校区后勤楼一层会议室成功召开。2014年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与我校合作设立了北京建筑大学TOTO专项奖学金5年合作项目,旨在鼓励学生不断进取、奋发图强,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项目管理部主任汪亦红、项目主管李黄豪和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俭、市场部赵婷婷,我校学工部部长黄尚荣、学工部副部长李红、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曲杰、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能学院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红主持。

  学工部部长黄尚荣对本次大会致欢迎词,对支持设立此项学生奖学金的各方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先生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徐光先生、王俭先生和黄尚荣部长为获奖的25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建筑学院规152班李晨明、土木学院土132班卢嘉茗、环能学院环科141班孙楠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获奖学生在发言中对中华环境保护金基金会及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心怀感激、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学习、拼搏创新,时刻不忘关注爱心企业以及环保公益事业,以更好地成绩回报社会。

  捐赠方代表王俭先生在大会上讲话,他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获奖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在讲话中,王俭介绍了东陶(中国)公司在公益事业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事业,参与其中。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