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开展“就业一帮一”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土木学院办公室 供稿:余静 摄影:余静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土木学院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学院就业工作,3-4月,学院党委指导下辖19个党支部以“1+1+1”形式开展“就业一帮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对毕业年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

同专业方向的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子,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牵头,邀请行业领域内的专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负责人等开展线上讲座,一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职业生涯指导,进行企业宣讲,另一方面介绍行业动态,对学生专业学习提出建议。

其中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专业基础部党支部联合邀请了北京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波浪、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项目部总工程师苟金瑞,道桥工程系党支部和交通工程系党支部联合邀请了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养护管理部部长、我校校友王革,材料工程系党支部邀请了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烁,地下工程系党支部邀请了北京福泰基业集团地产总裁叶正强等,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业和专业的听觉盛宴。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覆盖了毕业年级的各个班级,同时也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参与,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师生需求,继续指导各支部履行好责任、联系好、服务好师生,在思想引领、教学、就业、科研等方面开展相应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