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余静 摄影:车晶波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1日,为通报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土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对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发生的新变化,深刻认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深刻把握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实施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在召开各类会议时,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在研究重要事项和重点工作时,要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重要论述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每月一次学习、一次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E先锋录入等。会上对教职工党支部把好政治关、师德关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教工支部在进人选人等过程中,严格党支部把关制度,并对把关过程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进行详细记录。

会上,还对19个党支部开展的“就业一帮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E先锋录入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党员发展等事项做了通报。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