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体现,感动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茁壮成长。今年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机电学院在学生中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活动,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党员组建“雷锋服务小分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6日,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火车车厢与轻轨车厢进行大扫除,杜绝卫生死角,避免安全隐患,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全体成员认真仔细地对两节车厢进行了全面清理和彻底打扫。团委书记刘星对整个清扫工作的质量进行了把关。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在我心”。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立足实际,认真策划,积极配合,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之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使学生积极传承雷锋精神,树立优良的学风,培养良好的品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