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青岛华兴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测绘学院访问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日下午,青岛华兴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华兴)总经理潘斌、项目经理许宁到访测绘学院,并在学院楼F座会议室举行了海洋测绘、海洋工程、环境监测等涉海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洽谈。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党委书记王震远,院长助理、各研究所所长、北京建工建方科技公司丁延辉副总经理、吴耐明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杜明义对青岛华兴潘总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系统地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社会服务能力等详细情况。潘斌从国家海洋战略出发,围绕公司业务能力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公司展望。

       双方在科研合作、业务开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将重点在海洋测绘装备、测绘服务、科研协同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