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微党课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人文理论社在基D210教室组织文法学院本期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们开展雷锋精神宣传周系列活动。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举、王彤参加了微党课。微党课是文法学院创新的一种党课形式,主要由学生党员针对某一话题进行分析讲解,现场老师和同学可以提问,形式活泼生动。

  本次微党课使同学们体会到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课程由人文理论社办公室主任郝爱雪主讲,从以下几方面认识并了解雷锋精神:雷锋的个人简介、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为什么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会、怎样向雷锋同志学习,并且为大家践行雷锋精神做了动员工作。

  如今我们生活在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积极向党靠拢,郝爱雪同学把雷锋精神与当今社会生活做了紧密的联系。随后,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电影《雷锋》,虽然雷锋同志去世时只有22岁,但是我们相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会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使雷锋精神深入党员心中,自觉去践行雷锋精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