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

部门:就业市场办公室 供稿:司帅、左一多 审核:朱静、朱俊玲、沈茜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1日至22日,北京建筑大学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由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会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共同策划和举办,共吸引73家优质建筑相关校友企业参加,提供230个职位,计划招聘1802人。

疫情发生后,学校校友情系母校,高度关注母校的情况;许多校友通过多种渠道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并表达出为母校发展献计出力的意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办公室积极回应,联合英才网联借助校友力量开展线上双选会活动,以期进一步缓解疫情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冲击。本次校友企业双选会的参与单位与学校专业契合度更高,质量也较优,其中,国有企业占比高达50%。本次网络双选会累计浏览量16276次,总投递人次达到1684人次,其中,我校毕业生投递人次1617人次,共有173名毕业生参与了简历投递。

本次校友线上双选会是学校在疫情考验下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的有效尝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学生的就业问题,更是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良性互动。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适当方式加深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多管齐下做好就业工作。接下来,学校将举办研究生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7日-28日)以及若干场行业重点企业网络宣讲会。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