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管控坚决做到“10个一律”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工作要求,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2月12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强调,战时状态校园管控要更加严格、应对措施要更加坚决、防控工作要更加扎实。会议决定,战时状态校园管控坚决做到“10个一律”。

  1.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内学生一律不准出校;京外教职工不返京不返校,特殊情况需返京返校住宿教职工,必须在学校大兴校区设置的隔离区严格按要求封闭隔离14天。

  2.校外无关人员及无学校车证机动车一律不准进校。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送货车辆,提前1天报备审批(西城校区68322110、大兴校区61209110)。

  3.无临时出入证教职工一律不准进校。自即日起,学校不再制作且不再发放临时出入证。教职工临时进校,需二级单位党组织提前1天报备,报保卫处审批(每天下午17:00点前报保卫处第二天临时进校教职工名单,除此之外不再接受其他形式审批)。临时进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需符合相关要求,且必须满足未出京或返京自我隔离已满14天。

  4.教职员工进校一律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已制作并发放临时出入证的教职工和家属,进校需主动出示临时出入证和有效证件,量测体温合格后方可刷门禁卡进入校园。一人一卡,不可代刷,不许尾随。

  5.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或遵医嘱送医治疗。

  6.所有人员不佩戴口罩一律禁止进出校园,校园内师生及家属出行、在室外活动或进入其他楼宇必须佩戴口罩。

  7.所有人员不佩戴口罩一律禁止进入食堂,进入食堂用餐必须佩戴口罩且接受体温检测。

  8.校内除公寓外所有楼宇一律禁止留宿,学校视情况对有关楼宇进行全天候封闭管理或限时封闭管理。

  9.校内一律禁止养狗、遛狗、喂食流浪猫狗,如有发生或遭人举报,学校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10.不服从管理者特殊时期一律从重处理。

 

  北京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