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一年来,校党委坚持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高校稳、首都稳、全国稳”的大局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在各部门协同配合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组织参与和安全保卫工作,并完成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对外交往、文艺体育等近150项各类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安保工作,确保了学校持续稳定。

  感谢信中提到,我校在首都文化事业建设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协作;在发展和推动教育事业中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深化“平安高校”建设中全力以赴、担当有为,有力维护了首都文保系统安全稳定。

  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校园安全稳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确保校园稳定,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