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1月13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在学D542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雷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个人学习工作、日常党建工作开展、特色党建工作、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分析了不足和改进方向,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郭茂祖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各专业特点对各支部2020年开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端正党员入党动机。

 


  党委书记张雷作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安全意识,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严格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建设。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各党支部展示工作和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