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期间校园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两会”期间校园安保工作方案,全力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3月5日上午,学校组织两校区全体保卫干部、安保合作单位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召开“两会”期间校园安保工作视频部署会,党委书记副吕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罗会文主持。

 

 

  两校区工作人员从技防、消防、交通、治安、宣传等多个层面对近期安保工作的计划、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研讨。

  吕晨飞在听取汇报之后,对“两会”期间校园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近期工作形势,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意识,极力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保的万无一失;二是要严格工作标准,以精益求精的准则自我要求,切实履行好各个岗位各位同志的工作职责;三是要认真查漏补缺,以重要节点为契机,找不足、补短板,全方位提升部门工作的整体水平。

  吕晨飞随后结合学校实际,全面部署了“两会”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并就其中五项任务进行重点布置,一要加强校门管控,严格进车进人,认真执行既定方案;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严盯严查实验室、工地等重点场所;三要规范日常巡逻,优化点位和路线安排,确保巡视到岗到位;四要提升应急处突,高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消除不利影响;五要加强值班值守,熟悉业务流程,全面提升校园安保响应水平。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