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春华秋实二十载 栉风沐雨铸辉煌——记环能学院水93级校友返校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环能学院毕业校友的归属感,环能学院于10月14日在大兴校区组织开展水93级同学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主题活动,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辅导员韩志鹏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校友在档案馆副馆长赵亮的带领下步入校史馆,聚精会神地聆听我校的发展历程与荣誉成就,从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话语中了解学校的历史底蕴和骄人成绩,从这些保存的历史中去感受学校的发展历程,领悟“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校训的意义。

  随后,梁凯在学B210主持召开“环能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会,校友们认真观看了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片,总览母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在座谈会中,梁凯代表环能学院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梁凯带领校友们回顾了环能学院的发展历史,感谢校友长久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梁凯讲到,期待校友们以二十年的阅历为母校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在回母校团聚的时刻,重拾初心,积聚力量,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韩志鹏对“环能学院爱·回家校友联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谈到,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环能学院学子精神,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

 

 

  从意气风发的恰同学少年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翘楚之秀,校友们感慨良深。校友段笑天谈到,学校近些年快速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办学条件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为国家的快速发展培养了大批的建筑人才,希望母校继续前进,再创辉煌。校友唐杰在座谈会中就人才培养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年轻的学生尽早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早准备,早规划,为自身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二是希望母校加强与校友的联络,邀请校友返校,并为中低年级同学分享成长经验,提高认识,提升年轻同学的综合水平和能力。

 

 

  活动最后,水93级校友为环能学院献上班级设计的毕业20周年纪念文化衫。

 

 

  会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环能学院楼宇文化,基础教学楼,体育馆等标志性建筑,并合影留念。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