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8日,环能学院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校团委书记朱静、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分团委书记王刚、辅导员韩志鹏、曹宇曦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朱静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讲座。她表示,“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团中央于2月22日下发,要求全体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同时,她对环能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是要坚持学习,立足学生学习的本职,坚持从理论中学习,坚持从专业中学习,坚持从实践中学习,做好每一阶段的学业规划;三是要坚持服务,学生干部要在实现自我服务与自我管理的基础上,主动去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分团委书记王刚、辅导员韩志鹏分别宣布环能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名单,并邀颁发聘书。

  新任学生会主席邹京代表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就职演讲。她首先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同学以及学弟学妹们的感谢,并对全体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阐述了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最后,她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向老师、同学们承诺,将以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态度,踏踏实实完成各项工作,维护每一位环能学子的利益,服务好同学,在工作中摆正自己的位置,整装待发,带领环能学院学生会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新任团委学生会科协理事长张晟睿代表新任部长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品质、提升工作能力。他从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所思、所感、所悟。同时,他还分享了“赶早不赶晚”和“复杂工作简单化”的工作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北建大的学子,应该怀揣对学校的信心和对自己的自信踏实工作,拼搏不息,也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承多年来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形成的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再创环能新辉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