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8日,我校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三招生工作组组长、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第三招生工作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俊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助理刘舒婷、教科室主任姜明亮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刘舒婷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成绩,期待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学科共建、科技创新指导、生涯规划课程引导等方式,为学生多样化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姜明亮表示,中学迫切希望与大学协同做好培养工作,让老师开拓眼界、让学生深度体验,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冯宏岳从北京建筑大学基本情况、发展成绩、标志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借助优质生源基地的桥梁,推动两校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录取情况、实行的招生工作组模式及近期开展中学活动的情况。

冯宏岳代表我校向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黄鹤向中学赠予我校制作的“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卫星影像地图”。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