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亮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新学期支部建设和学习实践,统筹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3月5日,环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及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赵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学校党校基本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好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力争做到师生全覆盖。

孙强传达了学校2024年务虚会精神指出,2023年学校在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学校集中在博士点增列申报、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教育数字化转型、机构优化改革、办学资源整合等方面持续发力。他强调,师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各自支部鲜明作用,立足支部主责主业,抓好“两会”期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瞄准学校学院发展需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统筹推动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3年学院党费收支情况,对新学期师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学生党员述学测评等工作作了部署。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视频,深入了解当前国家新能源技术发展与我国的能源安全概况。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