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工作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朱玥玚 摄影:韩廷斌 周国磊 孙浩凯 马天庆 徐炜林 审核: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4年4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联合京内外110余所知名高校成功举办“2024年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招咨询平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专业系部教师及志愿者全程参与,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在西操场主展区会场和小鸟巢广场,考生和家长就学校招生政策、学院往年招生情况及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向在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师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温暖贴心的服务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学院楼E座门口,“给兵马俑做体检”秦俑安全稳定性预防保护研究、展视网智能建造机器人、AR交互平台、MagicBIM机器人、超景深3D显微镜等科研项目成果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驻足观摩和亲身体验。此外,学院还精心准备了“砼心逐梦”集册打卡活动,在校园内分设不同点位用来集章,完成所有任务的考生和家长即可获得书签尺一份,充分展现了学院的文化与魅力。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活动为社会和学院、学生与教师之间搭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帮助考生和家长对专业学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拉近了学院与考生和家长间的距离,为后续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敞开怀抱,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活力!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