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农工党北京市委2024年度第一期基层组织区域联席例会在学校顺利召开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侯妙乐 审核:王震远 李红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4年4月10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北京建筑大学走访调研,并在我校四合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期基层组织区域联席例会。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张金兰、部分基层组织及市委会专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处副处长刘淼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会有关精神。参会各基层组织、市委会专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今年工作计划,围绕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履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金兰副主委对各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在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压实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二是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履职尽责能力;三是从严从实不断夯实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副院长侯妙乐教授,在会上作了“数字赋能——奋力谱写发展文化遗产新质生产力新篇章”主题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对测绘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给予重要指导。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