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交流座谈会

校工会、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交流座谈会

部门: 供稿:孟庆东 摄影:刘雪芳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工作要求,更好发挥基层分工会作用,4月12日,校工会、土木学院分工会在学E楼土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聂跃梅、校工会梁凯、张睿、郑莉、土木学院分工会主席车晶波、部分教代表、工代表及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分工会主席车晶波主持。

会上,土木学院参会人员就工会经费、工会保险、体育培训、公众号宣传、奖品发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就教师工会互助保障、爱心基金、职工慰问、工会建家、协会活动及工会资产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土木学院工会主席车晶波指出学院工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权益,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校工会聂跃梅首先感谢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支持,随后重点介绍了校工会的工作思路、基本职能、工作原则、工会系统职工困难保障及本年度重要活动等,希望能够在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有更多作为。

会后,聂跃梅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教工之家的活动区,并对建设教工之家提出建议及意见。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需求及校工会的相关制度政策,为工会有效扎实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