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4+17!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市赛中斩获佳绩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贾海燕、王国亭 审核:卫巍、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4年3月中旬,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总决赛顺利完赛。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中,我校共获银奖4人,铜奖17人,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全市共有90所高校、76016名学生参赛。2023年11月初,我校启动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校内选拔赛,通过校院两级积极宣传组织,发挥了赛课联动和社交媒体宣传矩阵作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累计吸引了2200余名同学积极参赛。同时,为提高参赛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学工部就业中心分别面向学院赛事组织辅导员和参赛学生群体组织开展了分方向、精细化、多层次的系列培训活动,有力提升了师生把握大赛规则、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的能力。

未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深化,让大赛真正成为强化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大课堂、服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的大练兵,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附:我校获奖名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