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评快讯:文法学院召开2005届、2006届学生党建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本院2005届、2006届全体学生大会,文法学院专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文法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大会。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在会上就学校的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分别从学校近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整体状况、我校的党建工作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优异成果、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文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党建工作如何推进学院整体工作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这次党建评估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宿舍卫生、课堂纪律、文明行为等细小方面,展示文法学院学生的精神风采,为学校的党建评估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茜在会上就本周文法学院学生工作的检查项目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并对整个评估期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