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民盟盟员张复兵参加北京高教学会卫生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 审核:王震远 李红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积极应对高校卫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加强高校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校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2日,北京高教学会卫生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在京举行。北京各高校医疗机构领导和医务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为高校卫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拓展新思路、新方法,对校医院急救教育、急救能力、公费医疗、健康教育、医患沟通、硬件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医院云虹院长主持并致开幕词。北京市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单聪副处长在会上代表市教委致词,强调了高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我校民盟盟员张复兵副主任医师作了《高校健康教育课程的设计与实施》主题报告。张复兵立足多年的基层健康教育实践,结合案例讲解,从课程内容、课程形式、课前调查、课后追访四个层面对高校健康教育课程的设计与实施进行了阐述,对“如何成为优秀的健康教育工作者”谈了个人体会。

作为第二批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安排部署,以《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工作指南》为指导,尽快打造一支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