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节能与终端能源效率培训研讨会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促进我国建筑节能、供热改革、提高终端能源效率、促进国际先进技术在我国的应用研究,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共同支持下,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建筑节能与终端能源效率培训研讨会”于2007年9月1-2日在我校第二阶梯教室召开。

    研讨会由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北京市“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德英教授主持。会议分别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顾问总工吴元炜教授、清华大学江亿院士、建设部科技司巡视员武涌司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徐伟院长、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能源系统实验室的邓松副主任、法国里昂国立科学学院Jean BRAU教授、德国郭海新教授、法国全球环境基金(中法建筑节能项目)专家李晓明博士、苏州科技学院刘成刚教授等专家学者就国内外的建筑节能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详尽的报告。

    本次研讨会约300人次参加,经过为期两天的研讨和培训,各位与会代表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会议结束后,通过考试的代表都取得了“中国终端能源效率项目(EUEEP项目)—B30”——建筑节能师资培训证书。本次研讨会通过充分地研讨以及国内、国际相关机构和有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国建筑节能工作的开展与能源利用效率水平的提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