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建评估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5日18:00,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5-208召开07-08学年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暨党建评估动员会。在会议过程中,大家首先欢迎了06级新党员的加入。随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老师做了党建评估工作动员,阐述党建评估重要意义解读评估综合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党建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强调学生党员在迎接党建评估专家来校检查的最后关键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动周围同学一起,为我校的党建评估工作做贡献。
    大会上全体党员对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安排进行激烈讨论,围绕9月24、25日的党建评估工作,全体党员各抒己见,争取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评估献出一份力量,为学校争光!经过党员们的讨论,确立了本学期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活动立项,通过理论学习和民主生活会来加强我们的党性观念,继续落实党性实践活动-支教民工子弟学校,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通过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来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同学感觉到党员时刻在身边,温暖也时刻在身边!(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