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邀请建设部有关司局领导来校就学院发展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31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科发展汇报会”在学校举行。建设部科学技术司、人事教育司、城市建设司、城乡规划司、质量监督与行业发展司的部分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就学院的科研和申博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副校长宋国华,科研处处长张大玉与房雨清老师,土木学院院长吴徽和学院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大玉处长主持,宋国华副校长和吴徽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申博计划,建设部科技司张福麟处长就建设部“十一五”科技项目的重点和背景作了较详细的介绍,人教司周韬处长、城乡规划司傅殿起处长、城市建设司唐宗良处长和质量监督与行业发展司王树平司长,分别就学院的教学发展,科研工作方向以及科研项目的申报过程和要求,申博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强调要加强特色建设,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位于北京的地区优势,加强与行业之间的联系和信息沟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术带头人建设,科研应上档次,争取国家级课题和项目、国家级奖励。会上,院学科带头人与建设部领导也就科研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在吴徽院长陪同下,建设部领导参观了结构实验室、道桥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和施工仿真实验室。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国家建设主管建设部相关部门的联系,为学院未来教学、科研和申博工作的开展起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土木学院 )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