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主题教育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郑大柽 摄影:郑大柽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5日,环能学院召开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院长李海燕,副书记、副院长高瑞静,各年级辅导员及留校学生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主持。

冯宏岳在会上强调,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为同学们潜心学术、创新科研、多出成果奠定基础。一是要遵守防疫政策和校园管理制度,树立“每个人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坚持“院自为战、组内为战”,做好日常防护,互相理解和配合,共同构筑防护屏障。二是要合理制定留校期间学业计划,在导师指导下开展论文撰写、实验科研等相关工作,做好实验方案安全评估,确保实验安全平稳运行。三是要发挥党团组织作用,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同学需求,协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同学们挺膺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利用假期时间,取得更好成绩。

李海燕谈到,理性看待疫情,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开展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至关重要。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需要每位同学互相监督和严格落实。遇到问题及时和导师沟通解决。有效利用好寒假,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实验任务,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

高瑞静、孙强分别围绕实验室运行情况、学生假期管理进行了说明。学生代表衣晓虹、刘小旦、田春元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宣布成立了假期临时学生党团支部,号召支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协助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防疫、实验室安全、宣传报道相关工作。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