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成功举办“咱家午茶-幼儿园老师和您聊入园那些事”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李松岳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1日,校工会举办“咱家午茶-幼儿园老师和您聊入园那些事”,邀请大兴区黄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副园长谢静、保教副主任石贺来校面对面与各分工会近20位教职工交流幼儿园入园那些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副主席梁凯、教师工作部科长陈亚飞参加交流。

会上,刘艳华对黄村二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黄村二幼一直以来支持建大子弟入园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关爱建大子弟成长,在入园等关键小事上入手,积极为教职工分忧,着力解决教职工烦心事、愁心事。

谢静介绍了黄村二幼基本情况,她从小班幼儿年龄特点、3-4岁五大领域学习与发展目标、新生入园准备、亲子沟通等方面介绍了幼儿成长发育的特点。她指出幼儿有自身的年龄特点和成长规律,她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如何引导孩子适应幼儿园生活。

石贺介绍了幼儿园报名安排及程序,她提出园方为建筑大学教职工子弟报名提供便利,开展一站式服务,实行最多跑一次的报名方式,家长现场填写报名表、园方现场审核报名材料。

陈亚飞从在园儿童家长的角度谈了幼儿教育培养的体会,他提出遵循幼儿自身的成长规律,我们要家园联动,共同培养好孩子。

现场互动活跃,各位教职工提出了所关心的问题,园方两位老师为大家耐心答疑解惑,各位教职工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咱家午茶活动,园方老师和教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于实现家园共育,共促幼儿成长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打造温馨和谐的“建大家”。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